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召开“5.12”护士节慰问一线护士座谈会

2022-05-23  
分享到:

2022年5月10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在1号楼2101会议室召开“5.12”护士节慰问一线护士座谈会。座谈会由护理部主任李长琼主持,副院长童宗武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全院各科室共12名支援院外疫情防控护士、不同层级护士代表的护理兄弟姐妹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6

童宗武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坚守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致敬各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护理人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

护理部主任李长琼向新冠疫情做出贡献及坚守临床一线的各位护理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强调,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有抗疫经验的医护人员随时都有再出发的可能,要求大家不断加强个人技能、控感专业知识的提升。(护理部 张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