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2022年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2-05-27  
分享到:

11

5月20日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联合玉溪市护理学会各专委会在我院召开2022年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扩大会议,此次会议由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长琼主持,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由云南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金丽芬对2021年护理专业质控评分情况进行反馈、2022年护理质量目标管理工作解读以及下半年护理质量督导讨论。

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长琼对2021年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反馈,对现阶段各基层医院护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2年护理质量控制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观点和建议。(护理部/董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