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我院护理部开展“医务礼仪”培训

2022-06-27  
分享到:

6月18--19日,护理部、机关护理党支部在1号楼2101会议室组织2022年护理“医务礼仪”培训,门诊部、体检中心等窗口部门及全体副护士长、临床科室护理骨干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3

医务礼仪是一种职业礼仪,是医务工作者在进行医疗护理工作和健康服务过程中所遵循的行为标准,也是医护人员职业道德的具体表现。此次培训由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以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将医务礼仪规范地引入到医院的护理活动中,使我院护士对礼仪有更深入的理解,有助于提升护士自我形象、规范服务礼仪、融洽护患关系,也进一步促进我院人文医院建设。(护理部/董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