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护理全垂直管理运行模式与应用研讨班成功举办

2022-09-25  
分享到:

9月13-15日,由云南省优质护理学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基地主办,玉溪市护理学会、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承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护理全垂直管理运行模式与应用研讨班》在玉溪市人民医院顺利举办。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近300名来自省内外的护理管理人员及护理骨干参加。

图片2

邀请了南京市鼓楼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湘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助理王惠琴、云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秦亚辉、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金丽芬、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杨明莹、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蔡德芳等省内外护理管理领域多名专家进行授课。学术交流环节,授课专家们紧紧围绕“大健康、大护理背景下的护理管理创新,垂直管理背景下的护理岗位管理、护士分层培训、绩效考核与分配、项目研究”等主题展开交流与经验分享,旨在为护理管理者和临床护理人员搭建高水平的学术平台,从而使护理管理者和临床护理人员拓展思路、借鉴经验,提升护理管理水平。 (护理部  陈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