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2022年护理学术年会暨优质护理实践成果推广会落幕

2023-04-14  
分享到:

携手共进,推动优质护理发展

——2022年护理学术年会暨优质护理实践成果推广会落幕

2023年3月29日至31日,由玉溪市护理学会主办,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云南省优质护理学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2022年护理学术年会暨优质护理实践成果推广会”在玉溪市中玉酒店如期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携手共进,推动优质护理发展”。

大会主要围绕开展玉溪市2022年举办竞赛颁奖典礼、玉溪市护理学会优秀专业委员会评选、科研成果论文分享、护理质量管理讲座、2022年获奖作品展演五项活动进行,旨在通过会议能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建设,完善优质护理服务机制,探讨目前护理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推动护理质量管理向高质量发展。玉溪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长琼以及来自六县两区一市的护理同仁共200余人参会。

(护理部:万秋兰、黄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