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努力做好“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柯静

2023-04-14  
分享到:

是护士,更是党员,对于一个取得资质的护理上门护士,乳腺外科护士长柯静,一直秉持默默付出,用心服务,从2021年8月玉溪市人民医院的“互联网+护理服务上门”启动,至今完成护理上门服务45余例,完成上门服务的胃管更换、尿管更换、PICC维护74余次。

图片1

对于柯静来说,上门服务最大的考验,除了完成管道的更换,她还要完成翻身叩背,注射器吸痰,皮肤清洁等基础的生活护理,还要耐心给患者家属讲解如何进行生活照护。因为上门服务的患者都是有多个并发症,长期卧床并且年老体弱。由于关节僵硬、肌肉萎缩无法摆放合适操作的体位,患者的病情极为复杂,家中场地、设备设施物品有限等。但每一次上门服务,柯静都用专业的高水平操作、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了患者及家属肯定。她也在每次结束后,认真听取患者家属的意见及建议,并及时记录,不断优化服务路径,提升服务水平,真正为人民健康做到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图片2

柯静说:“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真正的把我们的专业覆盖从医院扩展到家庭当中,我服务的都是长期卧床的居家老人,每次上门看到老人们和他们的家人们期盼的眼神,以及离开时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激之情,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延续性护理的价值和意义,作为医者,我将不负使命,持续救患者于危难之间,助患者于情急之中,通过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这个桥梁,为更多有需要的患者送去关爱与温暖。”

3

通讯员:丁文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