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护理天地 >> 护理之星 > 正文

十佳护士

2014-05-14  
分享到:

 张红艳,心内科,主管护师。她不是“白富美”,却让“高富帅”心跳不已;她不是“镇静剂”,却让患者平心静气。她用有力的双手搀扶患者趟过泥沼,用专业的技能带给患者重新生活的力量。

 顾江艳,急诊二区,护师。分分秒秒、时时刻刻,急诊工作让生活有喜有乐,她用自己的热情感动着患者,也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张云珠,眼科,护师。天空不是不明亮,只是被雾霾遮挡,是你,十几年如一日,用温暖的双手拨开患者眼前的霜茫。

 陈继英,儿童输液室,主管护师。年龄不是问题,眼花也能克服,儿童输液室的繁忙与杂乱,更加凸显“老革命”小儿头皮穿刺绝活的拿手与珍贵!

龚存玉,消化内科,主管护师。时间对她来说不只是数字,是让患者转危为安的希望。时间对她来说又只是数字,因为只有三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才让她在护理岗位上成就梦想。

 郑芳旭,重症医学科,护师。谁说女汉子不懂温柔,谁说弱女子没有力量。面对重症患者,她有细致入微的柔情,也有铁骨铮铮的坚强。平凡岗位练就技术能手,生命线上重塑病人健康。

普红梅,乳腺外科,护师。以身作则,是党员的坚持;以患为要,是护士的坚守。敏锐的观察能力,让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救治,热情的工作态度,为患者解除身体与心灵的痛苦。

   王苒,儿童呼吸科,护师。年轻并不是借口,青春让梦想绽放,“小阿姨”的独特身姿每天穿梭在病房,因为你的呵护,让患儿重获健康希望。

 岳莉,呼吸内科,护师。责任心与爱心交织成每一次对患者的细心照顾与呵护,也换来每一次赞誉与肯定。因为她知道,患者的每一次呼吸都承载着生命的跃动,带来重获新生的希望。

  陈平,耳鼻喉科,护师。病魔并不可怕,癌症也不在话下,因为护理病人的信念常在,一线护理岗位一如既往地坚守,活得更加充实而精彩!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