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之星 > 正文

2015年十佳护理服务明星

2016-01-08  
分享到:

  感染科钟巧娅,风险时时存在,而你却不畏艰难,因为帮助已成为习惯。

  心内科明鸿珍,用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还患者一颗平安的心。

  神内二科王艳琼,用真诚为患者做好生活护理,用专业为患者守护健康灵魂。

张舒晗

  神经外科张舒晗,军人的天职是保卫家园,军嫂的风格是义不容辞,带娃加班只为守护患者健康平安。

贾红莲

  心胸外科贾红莲,用爱滋润每一颗心灵,让患者恢复健康一直是你的追求。

吴玉怀

  骨外二科吴玉怀,有你的专业康复技能,让九十高龄患者重新站立。

杨云娜

  急诊三区杨云娜,绿色通道在急诊建立,争分夺秒与死神拉锯,你用专业的技能为患者赢得生命的喝彩。

  急诊二区罗盛英,急诊工作不是年轻人的特例,老前辈的风采依旧美丽。

  PICU舒桂华,孩子眼中的你,是打针不疼的阿姨,护士眼中的你,是工作优秀的好伙伴。

  儿童医院陈韶芳,亲情呵护,满院流芳,你的名字在患儿心中荡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