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之星 > 正文

郭芬仙

2011-12-28  
分享到:

郭芬仙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兼呼吸疾病科护士长 医德医风先进个人 优秀护士长

    1987年毕业于玉溪卫校的郭芬仙,1997年取得昆明医学院护理专业大专学历,从事一线临床护理工作24年,在医院的培养及个人的努力下,成为医院的管理骨干。2006年6月担任儿童疾病诊疗中心护士长兼儿内病区护士长,2010年8月担任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兼呼吸疾病科护士长。为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曾到过北京、桂林、重庆等地进行护理专科培训及护理管理培训,2011年8月,作为医院优秀护士选派到泰国清迈大学医院附属教学医院(Maharaj Nakorn)学习。

    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是郭芬仙的工作理念。2009年,在医院领导及科主任的领导下,率领儿内病区全体护士,临时开展了手足口病区的救治工作,打开了手足口病救治的新局面,无差错事故发生,受到了医院的好评。

    在长期的护理工作中,郭芬仙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脚踏实地,积极地关心帮助下属进步、成长,善于交流和沟通,培养了一批护理骨干。先后获得医院“青年岗位能手”、“先进工作者”、“医德医风先进个人”、“优秀护士长”等荣誉称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