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士心声 > 正文

市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开展登山活动

2019-12-30  
分享到:

 玉溪市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开展“凝心聚力、环保出行”登山活动

10

随着护理事业的发展和护理队伍的扩大,男护士正日益成为各大医院护理人员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为了增强我市男护士间的凝聚力,提升意志力与团队精神,2019年11月28日,玉溪市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开展了“凝心聚力、环保出行”攀登龙马山活动。

参加活动的队员们在约定时间准时到达白龙潭风景区门口,随后就开始向玉溪市区内的最高峰龙马山出发。大家健步登山,争先恐后,虽汗流浃背但仍兴致高昂的向龙马山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对沿途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将收集到的垃圾带下山处理。约1.5小时后,大家登上了海拔约2400多米的龙马山顶,一览玉溪秀美风光,忘记了路途的劳累,振臂高呼,交流着登山的感受,也进行了工作上的交流,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13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也增进了相互的友谊和感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工作之余凝心聚力,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动力和活力。

(重症医学科 沙彦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