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士心声 > 正文

周末·感动

2014-08-26  
分享到:

  小小的感动,让我的周末变得格外的灿烂和温暖。

  7月11日是周末,下夜班休息的我到中医皮肤科看了住院的阿姨,一看时间11:50,已到中饭时间,就到科室去等闺蜜下班一起吃饭。在走廊上,突然后背被“敲”了一下,在我转身的同时,一个着傣族服饰的女子满脸笑容地看着我,诧异的我刚要问是否认错人了,旁边拄拐杖的男子就问我:“王医生,你不认得我了,我是你的病人,我住院的时候你帮我翻身、擦大小便、按摩,还教我媳妇,出院之前你都还检查她会了没有,不然她一个傣族妇女,什么都不懂。我还记得张雄文、许丽芬,谢谢张医生的医术,还有你们的护理,我才恢复得那么快,你们到新平,一定要来水潭找我玩。”

  我想起来了,这是之前我管的一名病人,当时因从楼梯摔下致颈部脊髓损伤入院的患者,到现在出院已近2个多月,忙碌的我们早已经忘记,因为那是我们每天的工作,可他们还记得,还认出未穿工作服的我。一旁的梁医生开玩笑地说:“王医生,来水潭找我玩。”听着这些话,作为一名年轻护士的我,心里美滋滋的,感觉这是一个温暖的周末。(王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