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回音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的体检中心搬迁去哪里了?

2015-11-18  
分享到:

  问:玉溪市人民医院的体检中心搬迁去哪里了?

  答:医院体检中心已由原儿童医院三楼搬迁至玉溪市中心城区山水路2号。体检中心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体检中心为玉溪广大群众做了大量的健康体检及健康宣教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要求健康体检的人群越来越多,体检中心现有的环境、人员、设备已远远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在市政府、市卫生局的关心及支持下,体检中心的搬迁是为了满足群众的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整体搬迁后,新的健康体检中心将以更优美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更优化的流程、更完善的健康管理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玉溪市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