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回音壁 > 正文

医院自助医学影像(X光)胶片及报告打印系统正式使用了吗?

2015-11-18  
分享到:

  问:医院自助医学影像(X光)胶片及报告打印系统正式使用了吗?

  答:方便患者自助打印影像胶片及报告单,医院引进了10台全自助医学影像(X光)胶片及报告打印系统,分别放置在内科楼、外科楼、综合楼及门急诊一楼大厅内。自助胶片打印机不但可以打印检查的纸质报告,而且可以打印X光、CT、核磁共振胶片。患者在CT室、磁共振室、放射科前台登记时会领到一个胶片袋,上面有条形码,在做完检查后根据交代取片时间,将袋子上的条形码在自助胶片打印机上扫描一下,X光片、CT片、核磁共振片和检查报告就会自动打印出来。患者不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服务窗口“坐等”领取胶片了,只需要在全自助医学影像(X光)胶片及报告打印系统上轻轻一点,就可以打印出自己需要的报告和胶片,不仅缩短了出报告流程的时间,而且方便患者取片。这样既节省时间,也能防止错漏,大大提高了影像科的服务质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