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回音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微信挂号了吗?

2015-11-18  
分享到:

  问: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微信挂号了吗?

  答:伴随网络信息多元化的纵深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手段开始广泛应用于诊疗服务。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做好民生工程“信息惠民”建设工作的号召,由门诊部、信息与网络管理科、财务科全力配合,按时限完成微信预约挂号服务项目的筹建。经过反复测试,现玉溪市人民医院微信预约挂号平台正式上线。通过玉溪市政府公众微信号“玉溪发布”及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微信号“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均可微信预约挂号。微信预约挂号能使患者方便快捷地进行挂号和交费,挂号费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绑定银行卡号等完成支付。到医院就诊时患者不必再到挂号收费窗口排队缴费取号,患者凭微信预约的挂号电子凭证到相应诊区分诊台,出示微信挂号凭证,分诊护士根据号源安排就诊。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