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回音壁 > 正文

产科住院病床为什么越来越少?

2013-11-22  
分享到:

    问:产科住院病床为什么越来越少?


    答:在玉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的改扩建工作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实施,我院产科有编制病床66张,实际开放78张,医院改扩建工作中,产房所处的外科附楼要拆除,产科病床只能压缩为48张,且因走道加床有较多安全隐患不能无限制增加,使得原本就紧张的床位更显捉襟见肘。在此我们呼吁:严格分级诊疗,普通产妇最好就近入院,确实有高危情况发生的,则由当地医院医生护送入我院,这也是我们“以病人为中心”理念的考虑,因为患者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责任,也期望广大患者能在我院改扩建时期内给予我们理解和支持!改扩建需要2—3年时间才能完成,这期间在病床压缩的情况下,病人收治会有所减少,住院难、看病难会有所加剧,但是我们会本着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认真挖掘并利用好现有的一切条件,尽最大努力减少因改扩建给病人带来的不便。

 

(客服部)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