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检查治疗资讯 > 正文

疼痛治疗新手段——威伐光

2015-09-30  
分享到:

骨性关节炎治疗前后

    许多人可能都经历过全身肌肉酸痛、关节炎、滑膜炎、韧带拉伤、肌腱炎、外科手术后伤口愈合延迟、盆腔炎、附件炎等病痛的折磨,大家习惯的选择往往是推拿按摩或者针灸,但都难以取得好的疗效。

  今年24岁的小李,是江川翠峰人,因强直性脊柱炎,合并左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反复疼痛,伴功能障碍3月,于7月入院。疼痛科采用新引进的德国进口的威伐光治疗仪对其进行了治疗,通过一周的治疗,小李入院时已变形的腿关节已基本恢复了功能,而且疼痛也明显缓解。

  威伐光是以卤素光源为发光体,并将其产生的光经过德国专利的WIRA(威阀)系统过滤后,大幅滤过了其中对皮肤易产生热效应的光,从而只保留了病人能够耐受且极具治疗价值的一种高能量光波,它能够轻松穿透人体皮下的7cm以形成深层治疗,这种光称为威伐光。

  适应症:1、慢性炎症/过敏性炎症(760—1400nm的红外光部分):关节炎,关节腔积液,腰颈椎压迫症状等急性发作期,前列腺炎,盆腔炎,附件炎,中耳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急性发作期,慢性咽炎,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咳喘,难治性咳喘。

2、 止痛(810nm的超激光部分),尤其是炎症引发的疼痛:因炎症引发的多项疼痛,包括:腰颈椎压迫疼痛,滑膜炎,关节炎;以及运动性扭伤、摔伤、挫伤;术后伤口止痛;烧伤科创面止痛;带状疱疹神经痛;因盆腔炎、附件炎等引发的腰腹部坠痛等。

3、 伤口愈合(620~650nm的红光部分):术后伤口不愈合的预防与治疗,烧伤后创面愈合,植皮手术术后伤口愈合等,糖尿病足、静脉淤积型溃疡等难以愈合的伤口处理。

  目前,疼痛科在治疗脊柱终板炎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董绍兴)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