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检查治疗资讯 > 正文

XN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流水线应用 提升我院血液和体液细胞检验水平

2018-04-09  
分享到:

从2016年9月至今,XN全自动血细胞分析流水线启用已经为临床提供检测血液和体液样本几十万份,得到了临床科室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1

XN全自动血液分析流水线

XN全自动血细胞分析流水线是目前最先进的血细胞分析仪器之一,采用流式细胞荧光染色激光技术、电阻抗原理和血红蛋白比色法对血液中的细胞进行检测分析,它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支持双向通讯、结果准确、精密度好、操作简单、检测速度快、可大批量进样、检测参数全、可根据复检规则自动进行复检和推片染色读片等优势。

XN全自动血细胞分析流水线还在原来血液细胞分析的基础上,增加了幼稚粒细胞(IG)、有核红细胞(NRBC)、网织红细胞血红蛋白含量(RET-he)和体液(包括脑脊液、胸水、腹水、心包积液等)白细胞、红细胞、高荧光细胞等多个新项目检测,为临床的诊断、治疗、疗效评估和健康体检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检验资料。(通讯员:朱江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