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检查治疗资讯 > 正文

世界最先进的磁共振在我院投入使用

2013-11-25  
分享到:

    我院引进的世界最先进的飞利浦Ingenia3.0T 磁共振目前已投入使用,该机是目前业内最先进、最高端的磁共振系统。


    飞利浦Ingenia3.0T 多源磁共振采用飞利浦独有专利软硬件技术,实现MRI快速扫描与卓越图像质量的完美统一,使得应用MRI功能成像、频谱成像、血管成像、白质纤维束三维追踪成像、磁敏感加权成像、乳腺成像、神经根成像等技术成为可能。图像的均匀性和对比度大幅提高,特别是大幅提高了中枢神经系统、四肢关节、血管成像质量,更加有利于患者疾病的早期诊断、微小病灶的检出以及为临床提供更加详实的影像信息,提高更多患者的生活质量及挽救更多患者的宝贵生命。


    飞利浦 Ingenia3.0T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院在医学科学研究和临床诊断方面的综合实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文/夏丽坤,图/何记恒)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