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检查治疗资讯 > 正文

婴儿运送车

2013-12-18  
分享到:

 

    婴儿运送车设计源于泰国参观学习后有感。新的运送车相比原来的婴儿车设计更人性化,更体贴温馨,小宝宝睡在里面更安全,爸爸妈妈也更放心。
   
    在原来的婴儿车上增加了一个四周封闭的泡沫小箱子,盖子上留了一个便于观察的小孔,婴儿出生后放入小箱子内盖上盖子,与家属一同送入病房,入病房后把婴儿抱出与病房护士一同交接。婴儿睡在箱子内,避免在运送途中颠簸、受凉,同时盖子上留有小孔,便于护士观察婴儿情况,保证了婴儿的安全。
   
    婴儿运送车优点在于:
  
    (1)设计简单,成本较低。
   
    (2)箱子采用泡沫材料,材质柔软,不会造成宝宝受伤。
   
    (3)护士使用方便,不需要增加更多时间,同时便于护士观察婴儿情况,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可迅速将婴儿抱出处理。
  
    (4)四周为密封材料,保暖性好,防止婴儿受凉。
   
    人性化设计,材质轻柔,不会造成婴儿损伤,外面采用蓝色卡通图案,符合产科特点,易于清洗。婴儿运送途中具有安全性、保暖性。
   
    自使用起,得到了护士的肯定,使用方便、顺手,不增加工作量。同时也得到了产妇及家属的认同,使她们感觉重视宝宝,更加安全了,减少了不必要的纠纷、投诉,产妇及家属满意度提高了。(丁宗品  普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