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检查治疗资讯 > 正文

助行器的妙用

2013-12-18  
分享到:

 未使用助行器前需要护士辅助患者称重

 有了助行器后患者可以自己上秤称重了

    医疗安全在整个诊疗过程中至关重要,尤其在肾内科这样一个年老、体弱患者集中的科室,更应该时刻谨记“安全”二字。
   
    体重监测为准确掌握水平衡提供依据,同时,体重的控制是充分透析的指标之一。因此,体重与透析是密不可分的,在透析室经常会存在年老、体弱患者称秤中平衡感差,患者在上、下秤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于是大家就想到了助行器,助行器能保持身体平衡、支撑体重、训练行走、增强肌力,将助行器安置于秤的周围,应用到体重测量中,使老年、体弱患者方便、安全地测量体重,提高患者在上、下秤过程中的安全性,增加患者在测量过程中的平衡感和减少安全隐患,同时取材简单,使用方便,得到护士和患者的好评。(孙艳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