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检查治疗资讯 > 正文

90Sr/90Y后装放疗前列腺增生

2014-03-03  
分享到:

前列腺增生治疗仪

  良性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常见病多发病,随年龄增加发病率呈上升趋势。50岁以上发病率约为50%,60-70岁发病率70%,80岁以上者更达80%。临床表现有尿频、排尿困难、尿潴留等,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90Sr/90Y后装放疗治疗原理:前列腺增生组织对射线敏感,90Sr/90Y后装治疗仪利用其发射的β射线,使增生旺盛的细胞受到抑制、破坏和凋亡、微血管闭塞,进而使增生的前列腺萎缩或退行性变,减轻对尿道的压迫和阻塞,改善症状,达到治疗目的。

  适宜人群:严重尿潴留留置尿管者;心肺功能差不能耐受手术者;不愿手术治疗者。

  治疗优势:治疗过程无任何痛苦,均在不知不觉中进行;无明显副反应。每日一次,每次5分钟,10-12次一个疗程。疗效确切,有效率达80%-90%。(靳平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