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检查治疗资讯 > 正文

改良式腹带在临床中的应用

2014-03-25  
分享到:

改良前

改良后

  由于腹部手术在外科手术中占主要部分,多数腹部手术及疝气手术都需要通过一些辅助的方法来压迫切口防止出血及切口裂开,常规的使用腹带压迫只能减少切口的张力防止切口裂开,对压迫止血起不到根本的效果;而单纯的盐袋压迫方法又不利于固定容易导致滑落,结合临床考虑,我们把腹带重新做了改良,把盐袋放置于腹带中,此方法一举两得,既起到了压迫止血的效果,同时又可以防止切口裂开,而且舒适度强,成本低廉。

  使用方法:根据手术切口及个人身体情况遵照医生的医嘱,把适宜重量的盐袋放置于改装后的腹带口袋中,再将腹带固定于要压迫的切口部位处。

  优点:1、稳定性好;2、压迫效果佳;3、止血效果明显;4、舒适感强;5、成本低廉。(柯奇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