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检查治疗资讯 > 正文

你知道双眼皮手术这里做得更好吗?

2014-08-28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陶晓兰)随着观念的转变,现代人在追求改变外貌时,对整形手术的接受度不断提高,其中又以双眼皮手术、眼袋抽脂这类手术最为常见。而爱美人士总以为整形自然是到整形医院最好。但是你知道吗?在玉溪做这类手术,玉溪市人民医院眼科做得更好。

  市人民医院眼科有一个亚专业就叫眼部整形,副主任医师赵惠琼十年前到国内眼部整形技术最好的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专题进修一年,回来后成功进行过不少眼整形,让因外伤而出现眼眶骨折碎裂、眼部变形、烧伤疤痕等需要复杂眼部整形的患者恢复容貌重拾自信。通常所说的双眼皮和因上眼睑下垂需要的提拉成形术,以及眼袋整形术,均属于眼部整形范畴,对眼科医生来说是一个很普通的手术。眼科主任刘莎利说,市人民医院眼科医生不仅具有整形美容医生资质,更重要的是具有眼科专业资质,对眼部解剖和全身状况更为熟悉,加上监管严格安全无菌的手术室,能确保患者获得美观安全的手术效果。

  在眼科,记者见到了两名做过双眼皮手术的医护人员。如果不是护士长特意介绍,根本就看不出来。眼科工作人员说,现在来眼科做这个手术的,大多是医院内部的人或是知晓情况主动找来的患者,因为安全、漂亮,而且收费比整形医院便宜许多。以双眼皮手术为例,市人民医院按照国家标准收费,两只眼睛手术费仅为800元,手术质量和安全性更好,刘莎利医生遇到过好多因手术失败来市人民医院眼科治疗的患者。

编辑:李艾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