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健康知识 > 正文

新年的第一场高血压健康知识讲座

2018-01-12  
分享到:

10

    1月3日下午,一场以高血压专科护理小组组长王劲松为主讲的高血压疾病健康知识讲座在内科门诊候诊大厅开展,为候诊病人上了一堂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课。

候诊大厅内座无虚席,候诊患者专心听王老师讲解高血压这一慢性病的治疗、预防和保健方面的知识。指导大家如何纠正错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同时,小组成员为在场的高血压患者测量血压,做问卷调查。

来自江川的一位患者说:“以前不知道患了高血压该注意些什么,今天听了王医生的讲解,终于明白以后该怎样保健了!”,另一位来自通海的患者说:“前两天才诊断为高血压,今天刚好听了这方面的知识,真是及时。”

我院高血压专科护理小组于2016年1月启动,旨在提高高血压患者自我管理的水平和高血压护理质量,减少心、脑、肾等并发症,进一步减少家庭及社会负担。两年来已举办此类活动近30余场次,不断提高了高血压患者的治疗依从性和生活质量。(通讯员:余艳萍 王劲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