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健康知识 > 正文

教你几招有效预防流感病毒

2018-01-12  
分享到:

QQ截图20180112180612

    去年12月以来,我市流感病毒和全国多地流行性病毒一样以乙型流感病毒(B型流感病毒)为主,到我院就诊的流感病毒感染患者近期明显增多。关注健康,远离流感病毒,以下几招,可有效预防流感。

1、空气良好的情况下,房间要勤通风,保持空气清晰。

2、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空气污浊的地方。

3、早晚温差大,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平衡膳食,加强锻炼,保持充足睡眠。

4、勤洗手,饭前便后应该用洗手液洗手,这样可以有效的消灭手上的细菌。

5、每年注射一次流感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流感,六个月以上的孩子就可以接种。

6、出现流感症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尽量配戴口罩,咳嗽、打喷嚏时用手帕或纸巾捂住口鼻。如果症状严重,尽可能避免上班上学,或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对症缓解症状。(通讯员 赵丽惠)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