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健康知识 > 正文

香烟的危害

2021-10-28  
分享到:

烟草中有很多化学成分,它各种各样且非常复杂,这些化学成分含有数百种有害物质,跟癌症的发生息息相关,并且与多部位恶性肿瘤、慢性疾病、生殖与发育异常以及其他一些疾病及健康问题的发生有密切的关系。



在中国,每24小时就有2000鲜活的生命因吸烟而流逝。吸烟让人体的气管和肺不堪重负,烟民相较于非烟民,肺癌风险增加4.4倍,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风险增加3.5倍,哮喘风险增加3.9倍。戒烟好处立竿见影,戒烟后可以让我们的肺功能逐步恢复,进行自我修复,慢慢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从而降低肺部疾病的发生率,并且可以让心跳、血压、外周循环改善,嗅觉和味觉提高,呼吸急促和咳嗽减少,心肌梗死率和中风风险降到非吸烟者水平。



玉溪市人民医院戒烟门诊提供了科学戒烟方法,提供个性化专业咨询和指导,推荐合适的科学戒烟方法,大大提高戒烟成功率。珍惜生命,远离香烟,为了您和身边人的健康,请您拒绝吸烟拒绝二手烟!

消毒供应中心 王艳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