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精神文明 >> 文明风范 > 正文

玉医“道德讲堂”获全国医院文化建设优秀案例奖

2017-11-17  
分享到:

玉医“道德讲堂”获全国医院文化建设优秀案例奖  开展经验于向全国医院推广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中国医院文化论坛会议11月10日在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承办,来自全国210家各级医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党院办主任、宣传处处长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代表医院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作医院文化建设工作优秀案例交流发言。

1

大会在开幕式上对全国29家在医院文化建设上有亮点特色的优秀案例单位进行了表彰,玉溪市人民医院榜上有名。

2

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右2)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随后,杨玲副书记、副院长以《道德讲堂助力医院文化建设》为题,在大会现场向与会的全国多家兄弟医院生动翔实地介绍了玉医医院文化建设特色,以道德讲堂为切入点,推广医院文化建设先进经验,真正把医院文化建设落到实处。

3

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做大会交流发言

4

5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同时,医院开展道德讲堂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案例也被大会入选《全国医院文化亮点特色优秀案例选登》一书,与全国29家医院共计33个医院文化建设优秀案例一起向全国各兄弟医院进行推广。

据悉,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举办此次会议,是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要求,建设健康中国,号召全国各医院从政策解读到案例分析,从整体研究到具体举措,从新时代、新实践、新思考、新作为四个方面,重点凝练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如何加强文化建设、如何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提出了面临文化建设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理念和新方法,为今后全国医院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并遴选全国医院文化亮点特色优秀案例作为全国医院文化建设示范经验被广泛推广,玉溪市人民医院道德讲堂作为医院文化建设的亮点案例也在此次经验推广行列。

 

7左起:江苏省人民医院宣传科主任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成运芬、玉溪市任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 杨玲、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虹、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 党群办主任 桂鸿斌

(通讯员/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