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精神文明 >> 文明看台 > 正文

护理之星——陈芳

2014-12-05  
分享到:

   陈芳

    神经内科护师,全国优质护理先进个人

    1992年7月,陈芳从玉溪一职中医士专业毕业后到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工作,2000年完成卫校大专学业,2007年3月—5月至云大医院EICU进修,2008年6月到北京参加新业务、新进展学习。从事护理工作近20年来,她始终保持“快乐工作、微笑服务、健康生活”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尽管经历过坎坷与艰辛,感受过烦恼与困惑,但感受更多的还是快乐和欣慰;始终以解除病人的痛苦和烦恼作为自身幸福的追求。

    作为一名护士,陈芳不知受到过多少患者的表扬,接到过多少患者的感谢信;她也不知给多少病人留下过美好的记忆,让多少病人感受过爱的温暖。多次被评为季度星级护士的她,尽心尽职,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2011年5月被卫生部和总后勤部评为“2010年优质护理服务考核优秀个人”。她用甜美的微笑拉近了医患的距离,用体贴入微的动作温暖了患者的心房,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