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精神文明 >> 行风建设 > 正文

喜讯连连:优秀职工风采励志玉医

2016-06-17  
分享到:

在玉溪市妇联2016年度开展的“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中,骨外二科张锡光家庭荣获了玉溪市第六届“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全市共有154户家庭授此荣誉称号。

01

张锡光正在查房,家庭事业两不误

体检中心李桂萍家庭则荣获“”第六届玉溪市五好文明暨玉溪市最美家庭”双荣誉,据悉,全市获得双荣誉的家庭共有30户。

02

李桂萍:和谐的家庭是创事业的动力

此外,医院青年职工蒋翔(骨外二)、李丹英(神外二)、李季(财务科)在2015年度玉溪团市委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中,获评“2015年度玉溪市优秀共青团员”。

03

蒋翔  骨外二科

04

神外二科   李丹英

05

李季  财务科

院团委书记胡晓俊、急诊外科张媛美在2015年度发扬精神、积极负责,把共青团工作做好做实,获评“2015年度玉溪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06

院团委书记 胡晓俊

07

急诊外科  张媛美

同时,医院门诊部在2016年玉溪市妇联组织评选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和玉溪市巾帼创新业示范基地”评选中,获评“玉溪市巾帼文明岗”。

(党群办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