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科教园地 > 正文

HERP助力玉医现代化精细管理
——玉溪市人民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HERP)正式投入使用

2016-01-08  
分享到:

  2016年1月1日,玉溪市人民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简称HERP)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HERP信息系统是一套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成本管理及合同管理的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是我院与北京望海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能满足我院个性化管理需求的管理信息软件。自2015年10月9日正式启动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以来,经过双方的努力,HERP系统的第一项成果-——物流管理系统,于新年第一天的上午7:00正式运行了。

  物流管理系统将与我院HIS等相应信息系统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帮助医院做好医保(农合)付费制度改革、医药服务价格管理改革等医改政策的贯彻实施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及管理效能,合理控制医疗成本,努力降低患者费用水平。

  同时,物流管理系统是医院运营管理系统的重要子系统,该系统将实现医院物流的采购计划、订单管理、库存管理、应付款管理、供应商管理等的流程化、规范化物流管理,实现所有可收费材料的医嘱核销、不可收费耗材盘点核销,严管耗材,规范“代销耗材”和“科室耗材二级库”管理,减少浪费,并能将数据传输至成本管理系统进行监管。

  HERP系统建设是一项全员参与的工程,相信有着敬业奉献、真诚服务信念的玉医人,一定会按计划完成此项目的建设,开辟医院信息化管理工作新的里程碑。(财务科  李双云)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