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科教园地 > 正文

第二届玉溪心脏论坛暨先心病介入治疗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8-11-20  
分享到:

    9月28日,由我院心血管疾病临床诊疗中心与广东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研究所、云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学分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玉溪心脏论坛暨先心病介入治疗培训班”在玉溪红荷酒店举办。

    本论坛以紧跟心血管疾病临床诊疗及心脏介入治疗进展为主题,由上海华山医院李勇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石继军教授、昆医附一院郭涛教授、云南心血管病医院光雪峰教授、丁云川教授等知名专家到会做专题讲座,同时还进行了“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及冠心病介入治疗”手术演示。参会代表140余人来自玉溪市范围内的市、县级医院心血管内科、儿内科、急诊内科、干部病房及老年病科、心超室医师,特邀墨江县医院9人参加。

    论坛以《变由“心”生,发展创新》为宗旨,试图探寻一种有利于玉溪市整体心血管疾病业务界发展的理念方法,以利于业务技术提高,达到降低或者避免医疗纠纷的多赢局面,并对玉溪市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参会代表感叹地说“本次论坛让我大开眼界”,希望以后经常性举办此类有益学术活动,以增加医学信息交流,为病人提供最快捷的、良好的医疗服务。(心血管疾病)

编辑:刘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