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科教园地 > 正文

红塔集团职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08-09-09  
分享到:
    红塔集团2008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在全院职工的共同配合下,于5月12日开始至7月20日,历经70个工作日后按期顺利完成。本次预计参检职工6876人,实际参检人员6020人,参检率87.55%。

    为改善体检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今年医院专门购买了DR机并安置于体检点使用,集体男职工和部分女职工不必再到医院来摄片,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免费营养早餐的供应更是医院人性化服务的具体体现,这一举措受到集团职工的一致好评。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红塔集团职工的体检服务工作,轮流到现场视察,及时解决存在问题。集团领导对今年的体检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体检期间,发放问卷调查表2256张,经病人接待中心统计,满意率为80.18 %,基本满意率99.48%。89.88%的职工认为体检工作与往年相比有改进(变化),以上数据达到我院与红塔集团签订的协议书考核要求。问卷中多名医师和工作人员被提名表扬,同时还对我院组织的体检工作提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健康体检对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疾病、促进健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从问卷调查表中可以看出,大部分人群均有健康意识,认为每年一次的体检很有必要。我院近几年为红塔集团做的体检过程中,每次均有一大批人被查出新的疾病,仅今年就查出肿瘤病人5人。(李桂萍)

编辑:刘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