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科教园地 > 正文

第二批北京医学专家到院指导工作

2009-02-23  
分享到:

    “市医院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实事!”1月10日下午,走出诊室的刘先生感慨地说。四个小时前,他在第二批北京医学专家团心身疾病诊室里接受了国内知名专家的诊治,多年的心结一下子打开了,如释重负的刘先生对北京专家,对促成这次优质医疗服务的玉溪市人民医院心生感激。

    策划组织高层次医学专家团到玉溪讲学指导,服务人民大众的举措,是我院为借助国内优质医疗资源提升体检质量、扩展增值服务做出的有益尝试。继去年11月中旬邀请首批北京医学专家团到玉溪开展健康体检复检暨评估,并进行讲学指导、开展义诊收到良好效果之后,医院于1月9日再次邀请国内知名的心身疾病专家、老年病专家、血液病专家、普外科专家及泌尿外科专家到院指导。为期三天的玉溪之行,专家们为红塔集团近百名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并深入我院泌尿外科做专业交流及指导。

    我院神经内科、血液内科等五个专业的近十名医护人员全程协助专家开展工作。专家们精湛的医术,谦和的人品,耐心的教导,都令年轻的医生护士受益匪浅。在1月10日晚进行的泌尿外科专业指导会上,泌尿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向来自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的专家展开了“连珠炮”似的提问。精彩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我院职工好学的精神也给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对医疗安全的关注及专科护士的培养等话题,让专家连声称赞“玉溪市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不简单”。

    春节过后,我院还将组织策划第三批北京医学专家团到玉溪开展工作,以满足更多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进一步为医务人员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倪墁晨)

编辑:刘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