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科教园地 > 正文

红外乳腺诊断检查介绍

2004-06-02  
分享到:

    乳腺是人体重要器官。乳腺疾病也相当繁多,乳腺癌是妇女常见恶性肿瘤之一。随着人们生存环境的改变,乳腺癌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早期诊断、及时治疗是防治乳腺癌重要而高效的途径。

    远红外乳腺肿瘤诊断技术源于二十年代初期“乳腺光透照”检查法。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发现了红光和特定波长的红外光有穿透人体的特性。当今较先进的红外乳腺诊断仪,根据人体软人体组织得到血红蛋白对远红外光吸收程度的差异,通过探头发射红外光对乳腺组织进行透照,摄象机摄取透照图象,经计算机处理后将清晰的乳腺组织显示在屏幕上,该仪器主要用于检查和发现妇女乳腺的各种疾病,如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囊性增生、乳腺囊肿、乳瘤症、乳腺纤维腺瘤等,特别是对乳腺的早期发现独具慧眼。

    电话:0877——2038900

    地址:玉溪市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四楼

编辑:刘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