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科教园地 > 正文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只为守护女性健康!

2021-11-18  
分享到:

现今社会上各种无痛人流的广告肆意涌现,这些广告打着“安全、无痛、保宫”旗号吸引着许多女性,殊不任何方式的人工流产对女性的生殖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做好避孕工作,避免或减少意外妊娠是我们提倡优生优育的真正目的。可是,面对意外妊娠、胚胎发育异常等情况,很多女性不得不选择人流手术。

为了在人流手术中保护女性朋友的生殖健康,减少人流手术并发症,玉溪市人民医院妇科联合麻醉科、超声科妇产超声室开展新技术——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只为守护女性健康!

一、什么是超导可视无痛人流?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是通过短效麻醉药使患者处于睡眠状态,在超声引导下施行的无痛人工流产术。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具有安全、无痛、彻底等多个优点。

二、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的适应人群

1、妊娠9周以内的孕妇。

2、对疼痛敏感、恐惧者。

3、子宫畸形合并妊娠、子宫肌瘤合并妊娠、子宫壁厚薄不均、子宫位置高度倾屈给手术带来困难者。

三、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的优势

1、无痛苦感受。采用短效静脉麻醉,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手术,无疼痛刺激,减少了恐惧感。

2、准确定位,减少并发症。在超声引导下,减少吸宫不全、漏吸和子宫穿孔等并发症,最大程度减小并发症。

3、手术时间短。经静脉给药,患者短时间内可进入睡眠状态,在无痛苦的情况下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仅需8-10分钟。

4、苏醒快,无药物遗留和明显副作用。患者在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30分钟即可自行离院。

四、人流术后的注意事项

(1)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2)休息2周,避免劳累、着凉、重体力劳动,增加营养,适当活动。

(3)禁止性生活1月,禁止阴道冲洗、盆浴1月。

(4)近期无生育要求者,注意避孕。

(5)术后阴道出血超过7天或出血量多于平时月经量,及时就诊。

(6)麻醉后当天不可进行较精确性的操作,如骑车、开机动车等。

最后,精准医疗已是时代趋势,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就是对女性身心健康的最大保护,请有需要的患者至玉溪市人民医院妇科门诊就诊!

妇科/张伟  麻醉科/唐文茜  超声诊断科/吴潇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