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风湿免疫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风湿免疫病患者就诊须知

2017-06-09  
分享到:

尊敬的患者朋友:

您好,欢迎您来到玉溪市人民医院就诊。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使患者就诊时更加方便、快捷,使临床医生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患者的病情,减少不必要的检查和治疗,保证临床诊疗效果,请各位患者朋友来院就诊时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只要能够保证在上午10:00之前到医院,请保持空腹状态(前一天晚12:00后不进食、不进水),因为有一部分检查项目是需要空腹检查的。

2.风湿免疫病患者大多数病程较长,诊疗情况繁杂多变,就诊时应尽量携带既往病例资料,包括住院病历和门诊病历,所有的辅助检查报告和医学影像学的片子,不要怕麻烦,尤其是影像学的片子一定要携带,不要只带报告。

3.常规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血沉、肝肾功、CRP、类风湿性标志物、X片等)我院每天都做。一些特殊的检查项目可能需要等待1-2天。比如:抗核抗体(4项、18项)、自身免疫性肝病抗体--每周一、三、五检查,血管炎8项、抗磷脂抗体谱、淋巴细胞亚群、HLA-B27——每周二、四检查。

4.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患者请务必携带医保卡,先在导医台挂号处挂号(风湿免疫科);初诊患者携带身份证于导医台填写就诊卡申请单,收费处办理就诊卡。

5.微信(玉溪风湿,yuxifengshi)或者短信、QQ等即时通信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的患者病情表现、辅助检查结果,但是不能代替医生的问诊和体格检查,建议患者首次务必来院就诊。

6.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出诊,地点:门诊楼二楼23诊室风湿免疫科门诊。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