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医患面对面

2015-03-02  
分享到:

感谢信!

  干疗科全体医护人员您们好!您们辛苦了

  2014年12月25日,我父亲住进了干疗科,得到了你们精心的治疗和很好的护理。特别是在2015年1月6日,我父亲突然得了急病,生死关头,你们全力抢救,争分夺秒,硬是把我父亲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是你们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在此住院期间,得到了周红坚、任海赢、袁云波、马竹仙等医生的精心治疗,得到了王安秀、许欣、马丽梅、张丽萍、段玉琼、刘芳等护士的很好护理,我父亲的病情逐步得到了控制和好转,由于你们对患者的热情服务,靠过硬的本领和精湛的医术,对工作的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赢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信赖。我代表我们全家向你们真心地表示感谢!是你们对待生命的呵护,对事业的忠诚,感动了我们,这种敬业精神值得赞扬。愿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祝你们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此致敬礼!

  患者家属:严竹仙

  2015年1月13日

  我们愿做关爱老年人的使者

  今天,一封患者的感谢信,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如沐春风,不再寒冷。这是一位患者女儿的来信,信中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我科医护人员的感激、信任和美好的祝愿。这位老人90岁高龄,身患重症肺炎,之后又并发急性心肌梗塞,老人生命垂危,面对生命的挣扎,面对家属无助的渴求和对康复的期盼,全科医护人员坚持不懈地努力着,经过34个日日夜夜的精心守护,老人转危为安,看着老人康复出院,我们心里比蜜还甜。

  有人把干疗科称作“关爱老年人的使者”。的确,在这里住院的老人平均年龄达80岁,这些老人需要我们付出百般的耐心和更多的关爱,他们耳背了,手脚不灵活了,反应慢了……但全科医生、护士早已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亲人,亲切地称呼他们“爷爷、奶奶”。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医护人员不嫌脏、不怕累,精心医护、乐于奉献,用爱心、青春、才华换来了病人的康复和微笑。虽然辛苦、虽然劳累,但是我们很充实。是怎样的力量让我们“苦”并“快乐”着?是夜深人静巡视病房时那一张张安然入睡的脸;是在我们精心治疗下,得到康复的病人热泪盈眶的道别;更是在我们付出了辛劳后,让我们感觉到的幸福和快乐。

  感谢患者及家属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信任,这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不嫌老圃秋容淡,更扶黄花寿而康”这是玉溪师院的一位老教授赠予我的诗句,至今已珍藏多年,这是对我们老年医学工作者最高的赞誉,也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鞭策。(干疗科  周红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