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我院干疗脑血管党支部举办重阳节义诊

2019-11-01  
分享到:

2019年10月25日,我院干疗脑血管党支部上午从09:00-12:00在医院新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世界骨质疏松日 九九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干疗科(老年病科)、脑血管病科、核医学科临床一线专家坐诊,多名护理人员辅助义诊活动。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大家越来越注重老年生活健康,大厅早早就有人翘首以待,活动开始后,前来义诊人员络绎不绝。

82

中午12点,义诊结束,收拾仪器时,有一对错过义诊活动的母女急切追问义诊护士:“下午还做这个义诊嘛?你们多长时间一次?我妈就是有严重骨质疏松!”周医生看母女俩急切想了解疾病而有些焦虑神情,准备回科室的她,还是从骨质疏松治疗用药、饮食运动及现医学治疗进展情况给患者详细宣教,直到母女俩露出满意笑容,才离开义诊现场。

经过大家将近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约有130位中老年人在慢病管理、营养、康复、预防保健等各方面有不同收获,让老人焦虑而来,开心而归。

义诊活动圆满完成,不仅向老人们科普了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治疗及健康自我管理等医学知识,也使他们轻松快捷享受到医院老年医学科专业的、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更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为健康中国、健康老龄化助力。

(干疗科:许欣)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