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干疗科参与第二届糖尿病诊疗创新高峰论坛

2022-04-10  
分享到:

6

3月30日,第二届糖尿病诊疗创新高峰论坛(FOD)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论坛将延续以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联动线下上千家医院科室及上万名专业人士参会。我院干疗科医护人员在主任周红坚的组织下在西区会议室参与论坛。

大会学习采用线上的方式,让医护人员聚焦糖尿病诊疗,围绕患者管理,临床药物治疗,指南更新,理念创新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学习,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会后进入小分会场学习,干疗科主任周红坚给大家带来的以疾病进展为中心的T2DM治疗管理策略专题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助力于老年糖尿病患者临床管理及诊治规范,更好的服务于老年糖尿病患者。(干疗科  王安秀)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