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感染性疾病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疟疾知识进基层,共享健康每一天

2022-05-06  
分享到:

2022年4月26日是第15个“全国疟疾日”,宣传主题为“防止疟疾输入再传播,共创无疟世界”。

图片2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关于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国卫疾控寄地便函{2022}10号)要求,2022年4月26日是第15个“全国疟疾日”,宣传主题为“防止疟疾输入再传播,共创无疟世界”及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4月26日上午,我院感染性疾病科党支部随同玉溪市疾控中心一起走进玉溪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服务窗口,玉溪高铁站、葫芦园农贸市场进行疟疾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发放疟疾宣传册及宣传带为主,其内容包括:什么是疟疾、疟疾如何传播、疟疾流行特征、疟疾有什么症状、疟疾诊断、得了疟疾,怎么预防、我们如何预防疟疾,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公务人员群众对疟疾的防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对疟疾防控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感染性疾病科:赵丽惠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