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感染性疾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传染性疾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18-09-06  
分享到:

《云南省传染病诊治经验交流论坛暨玉溪市感染病防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四次年会》暨《玉溪市传染性疾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18年8月24日至8月25日,《云南省传染病诊治经验交流论坛暨玉溪市感染病防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四次年会》暨《玉溪市传染性疾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在玉溪市龙马大酒店盛大召开。

50

两会主任委员赵丽惠出席并主持会议。据悉,本次会议得到了玉溪市卫计委、玉溪市医学会的大力支持,市二院院长马晓元、市疾控中心主任矣成江、副主任吴强、市中医院副院长杨晓歌、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杨丽萍等领导到会表示祝贺并主持了部分专家论坛及讲座。

此次会议共分三部分,24日下午,召开全市各区县艾滋病专管人员进行培训,内容包括艾滋病网络系统应用、专项经费管理、CD4及病毒载量管理等进行了专项培训。我院医务科副科长杨永荣到会并讲话,对我市各县区艾滋病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艾滋病管理工作中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51

25日,会场举行《云南省传染病诊治经验交流论坛暨玉溪市感染病防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四次年会》暨《玉溪市传染性疾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我院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到会致辞并作了《胸痛的诊断和鉴别诊断及ACS治疗原则》的精彩讲座。我院蔡德芳副院长作了《感染性疾病专科医师的职业发展困境与挑战》的专题讲座。会议还邀请到了省内外传染病著名专家重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周智、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杨晋辉、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教授李明武、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教授李晖、昆明43医院教授马世武到会进行了传染性疾病方面的专题讲座。

52

会上,各区县专家踊跃提问及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将对我市传染病防控工作能力及感染性疾病诊疗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感染科   赵丽惠、王巧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