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感染性疾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感控在心,责任在手,2018年院感宣传周等您来战!

2018-11-15  
分享到:

“筑梦感控新时代  助力全民大健康”。在全民大健康背景医疗下,我院医院感染管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宣传感控理念,树立感控文化,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贯穿于诊疗全程,是保障医疗质量、助力全民大健康的重要举措。为了将这一举措在我院落地开花,我院医院感染管理科将于2018年11月举办“责任在心,感控在手”玉医院感周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设有感控摄影艺术作品赛、手卫生宣传、知识竞赛、辩论赛、观看感控题材电影等,期待您的加入,恭候您前来参战!

一战:感控摄影艺术作品赛(11月8日-15日)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感控工作也是如此。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那些美丽的时刻。

二战:感控知识竞赛(11月20日)

带上您的手机,充分运转您的大脑,和全院同道一起进行感控知识大PK!

三战:感控辩论赛(11月21日)

辩题:长期留置导尿管是否需要定期更换?您支持哪一边?一场激烈地辩论即将展开!

12

(医院感染管理科 潘红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