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感染性疾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世界艾滋病日义诊活动

2018-12-10  
分享到: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帮助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我院感染性疾病科于12月1日上午在玉溪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楼举办艾滋病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感染性疾病科主任赵丽惠主任医师、曾荣昆护士长、杨智彬副主任医师、孔庆芬副主任医师、王巧凤主治医师、李玲护士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的相关知识及国家相关治疗政策,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为需要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份,测量血压30人,进行健康咨询50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程度,让更多的人知道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发展。(感染科 王巧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