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感染性疾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感染性疾病科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义诊活动

2019-12-11  
分享到: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当天,玉溪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在医院新大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世界艾滋病日义诊活动”。

20

义诊活动主要是向患者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同时帮助患者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指导肝病、艾滋病、结核的规范诊治和预防。活动约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指导35余名患者关于乙肝、丙肝、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的预防和治疗。

21

受益的患者表示此次义诊活动非常好,不仅使他们了解艾滋病及其他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及相关知识,也让大家知道其实艾滋病离我们并不远,只有动员社区同防艾,才能共建健康和谐社会。

(感染性疾病科  王巧凤 赵丽惠)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