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感染性疾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结防知识进校园,共享健康每一天

2022-03-25  
分享到:

2022年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 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

图片1

按照国卫办疾控函〔2022〕55 号和云卫办疾控发〔2022〕2号文件要求及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24日上午,我院感染性疾病科及感染性疾病科党支部随同玉溪市疾控中心、红塔区疾控中心一起走进云南省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发放结核病宣传册为主,其内容包括:肺结核的危害、肺结核的传播途径、学校结核病的特点、学生怀疑自己得了肺结核该怎么办?学校一旦发现肺结核患者该怎么做?得了肺结核,治疗期间应该注意什么?怎样预防肺结核?同宿舍或同教室出现肺结核病人时需要采取的措施?学校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识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学校师生对肺结核病的防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对学校结核病防控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感染性疾病科 王聪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