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介入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首例人工血管内瘘堵塞复通治疗成功开展

2018-09-06  
分享到:

近日,玉溪市人民医院介入医学科与肾内科联合成功开展人工血管内瘘堵塞复通治疗,患者术后恢复良好。

据悉,患者因“反复浮肿12年,动静脉内瘘震颤、杂音消失1小时”入院,入院积极完善相关检查,紧急联系介入科,并与患者及家属积极沟通,后决定急诊行“左上肢人工血管内瘘经皮选择性静脉造影+溶栓+球囊扩张术”。介入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杨亚平与肾内科主治医师卢永新在介入手术室DSA大型"C"臂下行介入治疗。经过2小时15分的紧急救治,最终能清楚地触摸到血管震颤及杂音明显,手术成功!

60

    这是玉溪是首次通过DSA下介入技术处理人工血管内瘘全程血栓栓塞病例。这一技术的临床应用,为患者减轻了痛苦,延长了生命,提高了生活质量,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进一步诠释了“医乃仁术,大医精诚”。

(介入:马睿、卢永新、黄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