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介入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治疗肥胖新选项:胃左动脉栓塞

2022-10-14  
分享到:

一般而言,肥胖是由于人体能量摄入和消耗的不平衡的结果,大多数人难以通过生活方式的改变达到减肥效果。近年来,代谢手术的开展为减肥治疗提供了新的方向,其良好的改善糖脂代谢作用引起很多患者的关注,但是由于是有创伤的治疗,对于术中术后的出血、感染肠粘连、营养不良等也让患者有所顾忌。

胃左动脉栓塞是减轻患者体重的有效方法,这个方法是通过血管插管的方把导管插到胃左动脉,注射入栓子。进行胃左动脉栓塞后,可以有效地降低一种产生于胃的激素—饥饿素的分泌,术后进食明显减少,体重有明显下降,达到减肥的作用, —般治疗后2天就可以出院,减肥效果确切,术后一个月体重可以下降10%,半年可以下降20-30%。胃左动脉栓塞具有创伤小、疗效好、恢复快的特点,是肥胖患者的治疗选择。

图片1

介入医学科/张雄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