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收一面锦旗,获一份肯定

2018-08-14  
分享到:

收一面锦旗,获一份肯定

康复医学科 周合超

2018年7月19日上午,科里繁忙如常,患者张先生的儿子,捧着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走进办公室,向我院康复医学科廖俊龙主任、马儒萍护士长、李忠医生及全科医务人员表达谢意。

40

据悉,张先生是位90岁高龄的老人,因突发脑梗而入院,严重的病情和较多的并发症使他的生命岌岌可危。面对这样的难题,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廖俊龙紧急组织治疗小组进行了谈论研究,并为其制定了详细诊疗计划。在精心治疗和悉心的护理后,张先生的病情得以控制,并不断好转。在为期21天的治疗后张先生已能够独立坐起和辅助下行走,生活质量大大提高。出院之际,张先生不胜感激,并嘱托儿子以锦旗相送。

我院康复医学科曾誓言恪守医德,竭尽全力除病痛、助健康,患者的认可和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漫漫行医路,我们只有继续站好岗,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才能不辜负患者对我们的期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