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科室专家介绍 > 正文

孟丽红

2023-09-28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30111155715

孟丽红 副主任 主任医师 神经学硕士

200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本科毕业,2011年获昆明医科大学神经病学硕士学位,从事神经内科及康复医学工作20多年。

擅长1、各种颈腰、肢体急慢性麻木疼痛的评估诊治及超声引导下神经注射治疗;2、肩髋膝踝等关节活动受限的评估诊治;3、含胸驼背、富贵包、X(O)型腿、扁平足等体态异常的评估诊治;4、面、眼、颈等部位肌肉不自主抽动的肉毒毒素注射治疗;5、中风偏瘫肌张力升高肢体僵硬的超声引导下肉毒毒素治疗。

即将开展1、孕产评估治疗;2、老年人跌倒风险评估治疗;3、运动损伤的评估预防。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能帮助您再次融入社会、家庭、工作,塑造一个全新自信的自我。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