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7-06-08  
分享到:

40

    2017年5月11-15日由玉溪市医学会、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办的2017年玉溪市继续教育项目康复医学讲习班(2017-21-00-22)暨玉溪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在云南省玉溪市矿业医院成功举办。

大会邀请到云南省康复医学界的知名专家如: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姚黎清教授、李军副教授、杨磊博士、张春军硕士、李雪梅硕士及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施红伶主任、张婷娟治疗师等专家到会对近年来康复医学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观点、新进展及康复过程中常见及疑难病症进行专题讲座和实际操作,为玉溪市二区七县的康复同仁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玉溪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分会的成立也标志着玉溪的康复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在继教班开班学习期间,授课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授课,课堂上互动教学、讨论充分,授课内容切合我玉溪市康复医学的发展现状,针对性比较强,参与学习的学员普片反应学习效果好,希望以后类似的学习班多办几次,提高基层康复界同仁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水平,达到了我们主办讲习班的预期办班效果。(康复医学科  廖俊龙  马儒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